天啊真的很像哥哥的心里话吧QAQ

TFBOYS-王俊凯:

想要你长大,我们一起上央音,一起在很大很大的舞台上唱歌,一起开服装店或者火锅店,一起去世界的角落兜一圈,你可能会喜欢冰岛海湾的鲸群或是丹麦的小美人鱼。

又不想要你很快的长大,大人的世界最是复杂,而你那么小那么天真,可有准备好?

我刚认识你的时候,你还特别小,转眼今天就15岁了,不管你以后长多大,你永远都是我的马班长,我的弟弟,我的小王子。我也是你永远的哥哥,永远的队长。我们彼此之间,是能一直携手向前的关系。

别嫌我啰嗦,不然未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可有你烦的。宝宝,生日快乐🎂 @TFBOYS-王源

评论
热度(4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